close

1312925726.jpg  

致給我的好友們:

音音對任何事物及人的喜愛程度準則---

深藍---100%佔據我的心.只想整天和你在一起啦!怎麼辦?搶的格殺無論!

薰羽

給冠軍的真心告白:姊姊.我愛你~~~(大大的擁抱

和薰羽的談話很輕鬆自在.特別喜歡這種氛圍!("姊姊"只要說一次就夠了.講太多次不好!(慎重樣

天藍---90%~99%.在我的心中佔了塊”此地不販售”

安醬莫思

淡藍---80%~89%.唔~別想和我搶!你可是我的珍寶玩具!!!

星櫻雪夢、風尋、雨貓、暖語

淡紫---70%~79%.呀吼~歡迎你~要和我常聊天才行啊!

櫻漓、忻叉醬、幻夏、凜、若妍、小瀚

粉紅---60%~69%吶~你是不是怕生呢?為什麼才和我講幾句話而已???

殭尸、莃、月星、嘻哈鼠

灰色---40%~59%噢噢~你到了灰色禁區啦!快加把勁呀~

 

黑色---39%~0%很抱歉~你已經傷害我的心.請離開吧!

 

親們~感謝大家和音音做朋友.音音對每個好友都喜歡的很.這次這個活動沒有什麼惡意才特意區分的

只是把音音的感覺列出來後.音音就能去找不常一起說話的朋友加把勁地熱絡一下友情

免得生疏了.這算是音音要用來反省的公告呢(>ω<)

沒辦法.誰叫物以類聚.我家的好友們有一半都在神/鬼隱~(無奈搖頭擺手

另外特別感謝安醬和夜櫻在音音冷清的貓窩參與了活動.因此音音特別贈送音音手殘的製圖獻醜了

請妳們倆人各自拿去使用(*‘ v`*)(只要點取妳的名字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幻貓嵐音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