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_副本

本站名兒     祈藍靚紫

版主名      幻貓嵐音

菓子街 人客快進去逛逛(ヾノ・ω・`)

筆名    日音藍

俺的POPO小窩

星座     天馬行空的水瓶座

討厭     非真心朋友(#`Д´)ノ  煙味(╬゚д゚)

小白倒還好.反正我沒什麼好偷的

只要是沒有標上或表明製作者的製圖通常都是自家出產的加工作品

希望某些人不要沒有公德心收取別人辛苦的成果.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加工品被抄襲

我也相信自己的劣等品白白們還看不上.若有圖片侵權請大大們告知

喜歡     甜食ε(*´・∀・`)з  貓咪(=^ ^=) 藍紫黑灰白、淺色系(*´∀`)   秋冬季→雖然很怕冷ㆆᴗㆆ  雨/陰天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歌手       Aimer(◍•ᴗ•◍)ゝ 雷雨心(*°ω°*ฅ)*

男性明星    楊洋 (*‘ v`*)ノ 鄭容和(๑ơ ₃ ơ)♡   唐禹哲(〃∀〃)炎亞綸(●` 艸 ´)  TFBOYS(→ܫ←)

雖然三人都是大愛

不過特別喜歡千璽ε٩(๑> ₃ <)۶з

女性明星  朴信惠( *´◒`*)  米倉涼子⁽⁽ ◟(*゚▽゚*)◞ ⁾⁾  

生日     2/12.要記得送禮喔~

乾脆送我水藍貓咪吊飾好了ヽ(✿゚▽゚)ノ

職業      懶惰倦怠高二生

控控     甜食 天然呆 貓耳 藍髮

好像……就只這樣耶?

希望大家多塞點控控思想給我囉✧◝(⁰ v ⁰)◜✧

 

對任何事物及人的喜愛程度準則

深藍---100% 佔據我的心,只想整天和你在一起啦!怎麼辦?搶的格殺無論!

天藍---90%~99% 在我的心中佔了塊”此地不販售”

淡藍---80%~89% 唔、別想和我搶!你可是我的珍寶玩具!!!

淡紫---70%~79% 呀吼,歡迎你。要和我常聊天才行啊!

粉紅---60%~69% 吶,你是不是怕生呢?為什麼才和我講幾句話而已?

灰色---40%~59% 噢、你到了灰色禁區啦!快加把勁呀~

黑色---39%~0% 很抱歉,你已經傷害我的心,請離開吧!

 

音音吃過的貓糧品牌---

RDG瀕危物種少女/妖狐x仆SS/一起這裡那裡

四月是你的謊言/No Game No Life/Overlord  

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/神的記事本/Love Live

琴浦小姐/Another/天籟之音/元氣少女結緣神

妖精尾巴/戰姬絕唱/鎖鎖美小姐@不好好努力

冰菓/玉子市場/變身公主/吸血鬼騎士/加速世界

學生會長是女僕/k-on/守護甜心/只想告訴你/K

心靈判官/法外制裁者/驚爆遊戲//只要你說你愛我/庫洛魔法使

無法打開黑與金鑰匙/THE UNLIMITED/蘿球社

星光少女/航海王/家庭教師/花樣明星/結界女王

IS學院/天魔黑兔/約會大作戰//AMNESIA失憶症

SA特優生/C3-魔幻三次方/黑執事/名偵探柯南/人魚又上鉤

嗚喵~

太多啦-`д´-

音音懶惰不想打啦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變身公主在伊莉有別種版本喔(⁰▿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幻貓嵐音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